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自乐班“迎中秋庆丰收”秦声悠扬(图)

核心提示: 在2018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恰逢第一个农民丰收节,由合阳县文广局文化馆组织的“迎中秋 庆丰收”自乐班演唱会,分别在县城中心广场、武商、天怡园、天和园、解放路等地点隆重举行。

庆丰收”自乐班演唱会,分别在县城中心广场、武商、天怡园、天和园、解放路等地点隆重举行。

渭南网(通讯员 侯晓丽)在2018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恰逢第一个农民丰收节,由合阳县文广局文化馆组织的“迎中秋 庆丰收”自乐班演唱会,分别在县城中心广场、武商、天怡园、天和园、解放路等地点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在这花好月圆之夜,站在舞台之上,吼一段秦腔,抒发自己满怀的喜悦,让心中的中国梦如花绽放。

自乐班“迎中秋庆丰收”戏曲演唱会,是文化馆继去年“秦腔天天唱,欢乐送大家”之后,又一次专场安排。这次演唱会为期2天时间,演员有300余人,全部是我县的群众演员,演出的剧目既有群众耳熟能详的传统剧目,也有新创作的现代戏,秦腔、线戏、碗碗腔、眉户等在县城激情唱响。天天乐自乐班的业余演员闵晓莉说道:我们在中心广场举行秦腔清唱晚会,内容大都是秦腔折子戏,尽管是清唱,戏迷们还是看的津津有味,唱戏的投入,听戏的入迷;为活跃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我们每周从不间断,满足了群众需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整个演出活动中,演员们精神饱满,盛装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时,伊尹艺术团团长李栓柱按耐不住心中的欢悦,高兴地唱到“农民丰收迎中秋,隆重庆祝传统节。伊尹艺术秦腔乐,唱歌小品说花花。线腔丑角对山歌,公共文化搭平台。祝贺四十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