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首届非公企业迎国庆“我为国旗添光彩” 文艺汇演顺利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6日合阳县非公党工委、合阳县个私协会携手16家非公企业在陕西秦晋矿业集团会议中心举办了合阳县首届非公企业迎国庆“我为国旗添光彩”文艺汇演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杨淑庆)近年来,合阳县非公企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为合阳县整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党走,在合阳县非公党工委的指导下纷纷成立党支部,目前共有非公党支部37个,党员197名。为庆祝建国69周年,充分展示非公企业风采,传递非公企业发展正能量,激发非公企业人士的爱国主义情感。 9月26日合阳县非公党工委、合阳县个私协会携手16家非公企业在陕西秦晋矿业集团会议中心举办了合阳县首届非公企业迎国庆“我为国旗添光彩”文艺汇演活动,非公企业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出,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国栋、县人大副主任王满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建军、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及有关部门和乡镇领导出席本次晚会现场。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晚会在陕西秦晋集团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盛世鼓韵》中拉开帷幕。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非公党工委梁涛书记作了精彩致辞,他回顾总结了非公党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感谢非公企业人士对党建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歌声悦,舞影魅,歌舞如梦同欢庆。本次晚会以企业特色文化为主线,融合了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武术、快板、音乐剧、服装秀等多种元素,内容别出心裁,充满新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晚会还对2017-2018年度“光彩之星”、“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合作社”和“文明诚信个体户”共计132家进行表彰,应邀出席晚会的县委县政府领导为陕西秦晋矿业集团等20家企业代表颁奖。同时,书画家们还向晚会主办方赠送了字画,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汇演充分展示了非公企业员工为合阳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牢记使命跟党走 创新发展争带头”的良好精神状态。同时也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吹响新号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