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三十载“蝶变”展新颜

核心提示: 渭南高新区建区30年来,一群建设者怀揣创业成就未来的梦想,进驻“麻李滩”这片鲜有问津的荒滩,从零起步,辛勤耕耘。从荒凉滩涂到现代园区,从乡村农业到创业新城,一个渭南高新区“蝶变”的励志故事,跃然于中国高新版图之上。

森林高新美不胜收

宜居宜业的现代园区

→2003年崇业路开工建设

↓2018年的崇业路

↑2018年的渭南高新区东大门

←1996年的渭南经济开发区东大门

→1989年东风大街建设场景

↓2018年的东风大街

繁华的万达商圈夜景

现代化居民小区

“樱花大道”(朝阳大街西段)

渭南高新区建区30年来,一群建设者怀揣创业成就未来的梦想,进驻“麻李滩”这片鲜有问津的荒滩,从零起步,辛勤耕耘。从荒凉滩涂到现代园区,从乡村农业到创业新城,一个渭南高新区“蝶变”的励志故事,跃然于中国高新版图之上。

建区30年来,渭南高新区立足城市新区功能定位,坚持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组团式开发、精细化管理”的发展理念,围绕“四纵五横一绿环”的新区框架,持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城市生产功能、创新功能、服务功能、商业功能、文化功能、管理功能、协调功能、集散功能,基本形成了“劳有所得、业有所就、困有所帮、贫有所扶、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失有所助、育有所补”的社会民生保障体系。

城市变靓变美丽,环境变绿变清洁,功能越来越完善,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一座宜业、宜商、宜研、宜居的生态科技产业强区正在这里聚势崛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