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图)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营商环境,建设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6日,合阳县召开了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合阳县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9月26日,合阳县召开了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渭南网(通讯员 李丹)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营商环境,建设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6日,合阳县召开了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左俊,人大副主任赵耀荣、副县长安建军、政协副主席范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合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合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等通过预赛、复赛脱颖而出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比赛分为定位必答题、定台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基准分为100分,按得分高低确定各队名次,个人排名依据网络支持率确定。奖项设置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9名。

据了解,经过激烈角逐,合阳县农村信用联社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王雪妮、李莹、李婉娜获得了个人一等奖。

今年以来,在省市的总体安排部署下,合阳县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关键环节,在改善“硬环境”的同时,不断优化“软环境”,以“软环境”弥补“硬环境”,举全县之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支持营商环境、人人参与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工作进入了省市第一方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左俊在讲话中希望全县上下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条例》,真正做营商环境的宣传者、遵守者、执行者,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能,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

合阳县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合阳县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合阳县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