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学前教育结对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领导一行11人来到合阳县开展学前教育园所结对合作交流活动。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领导一行11人来到合阳县开展学前教育园所结对合作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副县长安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该校长期以来对合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县教育局副局长梁红周对合阳教育基本情况、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及瓶颈做了汇报和详细介绍。海峰幼儿园、九龙幼儿园园长许玉洁就两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帮扶需求进行了汇报。座谈交流中,郑英宁表示,在结对帮助合阳县两所幼儿园的道路上将秉承真心帮扶,真诚结对,多措并举,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将“面上”做好,“点上”做亮,为合阳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郑英宁一行深入海峰幼儿园和九龙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对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幼儿活动室、设施设备配备、玩教具和图书配备等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该园的管理模式、师资力量、办园特色、幼儿生源、教师待遇、日常保教、安全卫生和收费等内容。通过全面的查看了解后,现场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两所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到位,本土文化特色突出,区域布置创新,规章制度健全。

合阳县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地合作”工作的定点帮扶对象。9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合阳县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与合阳县海峰幼儿园结对合作交流协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