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专题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核心提示: 9月20日下午,白水县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

9月20日下午,白水县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安全责任落实、企业本质安全提升、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文化建设五大方面,扎实开展“3+1”攻坚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集中执法行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不断强化红线意识,严抓监督管理,切实履职尽责,各项指标均在市控指标之内。

会议要求,按照当前省市安全生产任务安排,结合实际,突出抓好4方面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措施落实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和节点要求,确保7方面29项任务64个措施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3+1”攻坚行动和集中执法行动要求,坚持“六必查”原则,强化事前执法,坚决做到“四个一律”,通过执法惩治一批典型违法行为,通报一批安全生产失信企业,取缔一批非法违法企业,关闭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各单位要对照“一方案三办法”要求,认真提炼好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成果,力争到年底,在全县构建形成点、线、面有机结合,无缝隙对接的风险管控体系,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干部督导检查行为,实行督导清单制检查,同时,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