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三从三先”转变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核心提示: 在近期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中,大荔经开区管委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对照四风问题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三从三先”出重拳,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渭南网(通讯员 田建荣 杨陆涛)在近期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中,大荔经开区管委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对照四风问题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三从三先”出重拳,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9月17日,在园区管委会第二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管委会主任马政运强调,开发区的核心要务是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营商、项目推进是发展的生命之本。相比原来招商引资的硬指标,现在企业投资更为看中的是软环境,关注的是营商环境。园区全员上下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扶企业,努力提供“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理念,多为企业做些“雪中送炭”的实事,让企业家在大荔这片热土上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集中整治当前干部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四个意识”不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重点问题,围绕“三从三先”,人人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三从”即从严:做到查找问题见人见事见物,无盲区无死角;从实:做到处置问题硬下手腕,见实效;从快:做到制定方案快、落实行动快、措施见效快。“三先”即是先自查自纠、先查找根源、先查找整改办法,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

据悉,大荔经开区为深化“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多管齐下查找问题导向。第一时间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科室(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把工作摆在一线,把问题作为作风整改的突破口;党政综合办组织人员定期不定期进行实地巡察,严格落实日常监督和巡察监督机制,发挥利剑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