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洽川处女泉景区:提升服务重培训 形象礼仪讲规范

核心提示: 9月16日,洽川处女泉景区组织相关岗位员工开展了一次提升服务和形象礼仪规范培训会。所以,很多人深有体会的说培训是“说起来重要,办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是不完全正确的。

渭南网(通讯员 张佳平)高层领导高瞻远瞩有谋划,景区领导迅速行动重落实。9月16日,洽川处女泉景区组织相关岗位员工开展了一次提升服务和形象礼仪规范培训会。所以,很多人深有体会的说培训是“说起来重要,办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是不完全正确的。

众所周知,一个景区要有坚强健康的硬件和切实优越的软件足够支撑发展。而软件就包括服务质量和文化宣传,景区作为服务行业,服务质量的重视和文化的宣传对游客有着直观的影响和感受。

礼仪体现细节,细节展现素质。此次培训,重点就各岗位员工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服务礼节、沟通交流等方面,通过培训员工的服务素养,加强员工主动服务的意愿。培训会上,还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和不同情境真实案例的体验,引导员工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正面而积极的服务态度,规范统一员工服务标准,展现企业良好形象。

步入新时代,作为旅游企业员工更应该系统地接触到新事物,新方法,新观念。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优秀的洽旅团队。

2

3

4

5

6

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