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杜康十三朝系列亮相2018贵州酒博会

核心提示: 2018年9月9日-12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在酒类全产业链展示“酒+旅游+文化+互联网”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西部食品网讯;2018年9月9日-12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在酒类全产业链展示“酒+旅游+文化+互联网”方面取得更大进展。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杜康十三朝系列、传系列等核心系列产品闪耀陕西展厅尽显独特风采。

开幕式现场

咱们先来看看展会背景——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贵州省投促局、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政府、遵义市政府具体承办。

顿觉一股高大上的清风吹过有没有?再来看看大气酷炫的展馆——

展览总面积达72000㎡,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展区分为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外酒类综合馆、省市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等。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953家参展商参展。

大气恢弘的白水杜康酒展厅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与西安市商务厅主任莅临白水杜康酒展位

王厅长说道:我特别喜欢喝白水杜康酒,希望你们双香型、双品牌将继续推向全国,走向世界。面对着王厅长殷切的期望,杜康酒业集团必将精益求精、牢记肩上的责任与重托,坚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做最受欢迎、最受尊重的白酒企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