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念好“全、严、强”三字经 确保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见实效

核心提示: 近日来,华阴市财政局党委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活动中,以“查得准、剖的深,改的好”为宗旨,念好“全、严、强”三字经,确保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见实效。

渭南网(通讯员王博)近日来,华阴市财政局党委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活动中,以“查得准、剖的深,改的好”为宗旨,念好“全、严、强”三字经,确保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见实效。

一是全覆盖。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对照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从工作及生活中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二是严把关。一般干部、股所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局班子成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各自分管联系干部职工的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进行审核把关,严格杜绝蜻蜓滴水、敷衍了事,蒙混过关等行为。

三是强整改。局班子成员分头分组组织分管股室、联系单位和财政所召开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通过干部查摆、相互批评,领导点评,全面总结等流程,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股所、局属单位建立问题销号机制,局党委采取定期抽查方式,紧盯问题整改到位,促进作风转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