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六项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核心提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群众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华阴市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竞赛等六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群众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华阴市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竞赛等六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

8月至9月收集了讴歌华阴、展现华阴改革开放巨大变化的歌曲30余首,目前已装订成册,下一步将邀请专家评审,择优谱曲传唱。同时,举办了以“唱响文明华阴,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华阴市全民歌手大赛,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7日至9月29日举办华阴市第三届“文化活动月”活动,华阴市迷胡剧团、秦风艺术中心、陕西红叶秦腔艺术团等众多文化社团上演精彩演出。期间,华阴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也将隆重举办。11月将以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契机,配合渭南举办一场盛大的、独具特色的“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登山节。围绕华阴文化兴市战略,华阴市文广局积极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将推进文化体育强市建设,推动“文化+“体育+”的深度融合,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步伐,为脱贫攻坚、秦岭生态治理、改革开放助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