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清凉文明扇 传递安全风

核心提示: 8月31日, 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区内企业开展“我是文明高新人 我承诺”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把把折扇,把文明、安全、清凉之风传递至每一位企业员工。

8月31日, 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区内企业开展“我是文明高新人 我承诺”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把把折扇,把文明、安全、清凉之风传递至每一位企业员工。

渭南高新区:清凉文明扇 传递安全风 渭南高新区:清凉文明扇 传递安全风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海泰电子、惠丰医药新材料公司等地,通过现场解读文明礼仪、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有礼渭南高新人,安全生产每一天。

渭南高新区:清凉文明扇 传递安全风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我是文明高新人 我承诺”主题折扇500余把。通过宣传活动,使区内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也是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企业职工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事故”,努力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发展”的安全生产环境。(赵伟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