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华阴市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华阴市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等事项,近日,华阴市国土局邀请全市各大银行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会议,就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探讨,并与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合作意向书,积极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站式”办理,努力打造“不动产登记+大金融”融合服务、高效便民的样板城市。同时,该局聚焦部分高龄、羸弱群众行动不便的现实问题,主动将窗口前移,全力调剂人力主动上门服务,努力让群众办理抵押权登记“零跑腿”。

华阴市市场监管局为简化企业开办程序开通了“村镇便民服务厅登记”“银行登记”等服务窗口。在全市四镇两办便民服务厅开展“网上申办”和“微信办照”培训,方便群众通过网络申报营业执照。同时,建立“政银企”搭桥服务,和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战略合作,为信合20个网点服务人员培训“网上申报”和“微信办照”,让群众可以利用信合的20个网点就近申报营业执照,实行全程“帮办、代办、容缺办”,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确保群众相关手续“一次性”办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