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塔吊高空喷涂防锈漆 隔壁小区50辆车遭殃

核心提示: 家里买了车之后,想必很多车主都会对爱车倍加呵护,洗车,打蜡,镀晶各种保养手段层出不穷。

家里买了车之后,想必很多车主都会对爱车倍加呵护,洗车,打蜡,镀晶各种保养手段层出不穷。不过,近日高新区新兴路烟草局家属院的许多住户在洗车时候发现,自己的爱车都不同程度多了许多小黄点。到底怎么回事,来看记者报道。

8月28日,记者在烟草局家属院见到了业主刘鹏,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刚给爱车喷了漆洗了车,晚上回来放到了院子里。早上出门却发现车玻璃出现异常。

刘鹏:早上出门的时候,迎着太阳光发现前玻璃风挡上全部都是金色的小点点,雨刮也刮不净,拿抹布擦也擦不干净。

开始刘鹏还以为是昨天喷漆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开到修理厂检查后确认为飞漆所致。

刘鹏:修理厂说这可能是在街道上或者院子里碰到飞漆造成的,这个东西手摸着是涩的,而且毛巾也擦不掉,后来还是修理厂拿刀片把玻璃上的漆刮了下来,但是车漆上面的和车漆旁边窗户上的都处理不掉。

刘鹏向记者展示了车顶玻璃上的飞漆,通过镜头可以看到,车顶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黄点,坐在车内,迎着阳光也能明显看到车前挡风玻璃上密集的小黄点。

刘鹏:车上都是这个小黄点,一个是对车不美观,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再一个车迎着太阳的话,影响视线呢,对行车安全也造成隐患了。

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刘鹏在小区业主群里交流一番后发现,小区里竟有近五十辆车出现了类似情况。对于这些不明来历的小黄点,业主党向荣给出了他自己的判断。

我们这个小区在西侧停放的车辆明显比东侧停放的车辆,这个小黄点飞漆明显污染严重,所以我们小区的住户初步怀疑是不是对面的工地在施工当中造成的我们的车身上飞来这些小黄点。

那么这些车身上的小黄点到底是不是旁边工地施工所致呢,记者跟随业主们来到了旁边施工的工地,刚一进入工地在一片空地上记者看到堆积了不少黄颜色的油漆桶,在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车身上的小黄点确实是项目施工所致。

工地项目部:我这边的车也是这样子,我们已经下发了通知,让他们不允许在高空喷涂,已经都下发了通知单了。

对于高空喷涂给附近停放车辆造成的损害,项目部给出了他们的意见。

工地项目部:到那边项目部找一下,主要是那边施工呢,我们这边只负责甲方这一块,(现在确实是有这个事情)对对对,确实有我们也有呢,我们发现了以后就下发通知不允许他们高空喷漆了。

那么车身小黄点的问题是不是施工方施工所致呢,记者随后又来到了该项目的施工方,施工方负责人跟随记者和业主们也来到了小区,对受损车辆进行了拍照,同时与业主互留电话,随后商议解决方案。

施工方负责人:是咱们这边的责任,咱该清洗车清洗车,达到人家的满意结果,现场在加强教育,把防护措施弄上来,避免后面再出现这类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