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讨会

核心提示: 8月26日,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及创新发展模式研讨会在渭南高新区举办,通过思维碰撞和把脉指导,共同谋划渭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

渭南网(通讯员 周微娟)8月26日,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及创新发展模式研讨会在渭南高新区举办,通过思维碰撞和把脉指导,共同谋划渭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研讨会上,来自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策制定参与者、产业链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代表等,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创新发展的必要性、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环境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模式及多产融合的创新研究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交流。与会嘉宾热烈探讨、畅所欲言,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之路。 

 近年来,高新区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机遇,规划建设渭南市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基地,重点发展动力电池产业,全力打造西部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高新区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及配套产业链发展,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依托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位及资源优势,招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不断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形成健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