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莅临北塘实验小学创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图)

核心提示: 在区委区政府、临渭区创新创业园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以及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热切关心、大力支持下,在北塘实验小学和各施工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北塘实验小学创新校区将在今年9月1日如期开学。

在区委区政府、临渭区创新创业园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以及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热切关心、大力支持下,在北塘实验小学和各施工单位的积极努力下,北塘实验小学创新校区将在今年9月1日如期开学。

8月24日下午,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一行,来到创新校区检查指导工程进展工作。李区长现场组织召开协调会,要求工程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注意施工安全;教育局做好协调,学校做好配合,保证学校如期开学。闵渭安局长当场增调教育局驻扎工地人员,部署安排,强调确保顺利开学。

暑假期间,闵渭安局长、邵世安书记也多次来到学校工地,督促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临渭区教育局校建办梁飞、乔丰主任驻扎工地,进行督查。

临渭区双创园区总经理田骞、副总经理陈辉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22

3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