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8月23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暨澄城县2018年“华和杯”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8月23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暨澄城县2018年“华和杯”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自7月3日启动以来,共有100多支代表队,近2000余人参加了海选和初赛,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大赛“健康身心、文明城乡、和谐社会”的宗旨。最后,来自韦庄镇韦庄社区的开心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澄城县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丰富的文化资源,秉承“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积极提升文化供给能力,精心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充分发挥文化扶贫作用,高质量举办了文化艺术周、秦腔大赛、扶贫巡演等品牌文化活动。特别是广场舞大赛,迄今为止已举办六届,成为该县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健身效果的大众娱乐活动,全县群众文化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