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聚焦问题 全面整改 卤阳湖干部作风建设在路上

核心提示: 8月22日下午,卤阳湖开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8月22日下午,卤阳湖开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排查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推进开发区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要求,集中利用8月中旬到9月中旬的一个月时间,对是否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漫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通过制定方案、召开座谈会、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开展作风教育等方式扎实进行自查整改。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开展重点督查,却保证高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住房建设交通局、城管执法分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好排查整改在会商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本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既是落实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开发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抓手,更是正风肃纪、提振干部精神、加快卤阳湖发展的具体措施,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整改工作方案开展好排查整改工作。一是要全面深入开展自查,找准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二是要强化执纪问责,建立快速沟通、快速核查、快速通报的“三个快速”工作机制,从严从实执纪问责。三是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针对作风问题的反复性,要着眼建立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和鼓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推动重点工作向结合,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