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全面启动

核心提示: 8月22日下午,记者从会上获悉,大荔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已全面启动。

8月22日下午,记者从会上获悉,大荔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已全面启动。据了解,大荔县围绕干部队伍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自查整改,严肃严格执纪问责,找准找实典型案例,切实整顿和根治干部违反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四大类问题,从8月中旬到9月中旬,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当天,县委副书记杜鑫,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符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和排査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排查整改工作分自查整改、督促检查、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通过明察暗访、“三项机制”运用、严肃查处、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培训等方式,明确排查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措施,强化督查检查,确保作风整改工作的开展。

在大荔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符浩同志宣读《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朝邑镇党委书记苑烨、下寨镇党委书记张武斌、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荔、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杜鑫到会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对标典型问题、深入自查,拿出具体措施、狠抓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强调和安排,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要迅速按照《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间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精神,认真制定自查工作方案,建好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落实时限和具体措施,扎实开展自查整改,严肃严格执纪问责,找准找实典型案例,切实整顿和根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四大类问题,一定要吃透会议精神,提高 “三个认识”,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全省统一行动的必要性、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艰巨性、认识到狠抓作风问题在推动县域发展中的关键性。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做到有令禁止、有规必依、有错必纠、有违必查、有过必处,以严的纪律为县域发展保驾护航。要对标典型问题,将工作落到“对焦自查深度、对焦问题精度、对焦整改力度”的三个“对焦”上来;各单位要拿出具体措施,狠抓落实,要把领导小组的作用贯穿始终、要把“三项机制”的运用贯穿始终、要把推动重点工作的思想贯穿始终的“三个贯穿始终”精神,确保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