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尧山中学军训活动拉开帷幕

核心提示: 8月15日,蒲城县尧山中学新生军训动员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8月15日,蒲城县尧山中学新生军训动员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尧山中学校长陶占峰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与本次军训活动的教官和班主任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每位尧园学子在学习红拳时要把红拳变为自己的一种能力,让将军气质、名校气质带着尧园学子走向人生,最后祝愿每位尧园学子梦想成真。

随后,陶占峰向军训团授旗,军训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在此期间,新生不仅要学习军事技能、国防知识,更要了解尧中辉煌的历史,同时要学习并掌握该校的校本课程“红拳十三式”。同时,为了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在训练场为学生们免费提供解暑的绿豆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