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 118名贫困大学生获爱心资助

核心提示: 8月17日,大荔县118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生得到参加“爱心助学·筑梦起航”的爱心企业资助。

8月17日,大荔县118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生得到参加“爱心助学·筑梦起航”的爱心企业资助。

这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大荔县委、县政府主办,大荔县工商联、扶贫办、畜牧局、经开区、教育局联合协办,获得了牧原农牧、荣珠科技、华山牧业等当地8家爱心企业的踊跃响应,共募集助学资金67.4万元。大荔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今年的应届本科学生,每人将得到3000元资助。同时,大荔县委、县政府授予8家企业“精准扶贫助学圆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两宜镇张金梦紧紧攥着助学金说:“这下学费有着落了。我一定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望,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社会。”

据介绍,在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之初,大荔县就号召“万企帮万家”,通过产业、就业、电商、健康、旅游、教育等途径助力脱贫攻坚,先后有56家企业,投资4118万元,实施扶贫项目98个,惠及全县76个贫困村、5707余名贫困群众,组织74家企业登记爱心扶贫岗位3500多个,吸纳300多名贫困人员就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