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抓产业扶贫促乡村振兴

郭勇格赴澄城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核心提示: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赴包联的澄城县冯原镇马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赴包联的澄城县冯原镇马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郭勇格首先来到马村果蔬交易市场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花椒产业园建设及1100亩节水滴灌项目实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随后,郭勇格察看了马村美丽乡村合庆丰成公园建设情况,并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座谈,就马村扶贫产业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郭勇格强调,产业扶贫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也是马村因地制宜实施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级扶贫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发展特色产业上多想办法,努力拓宽农民增收的渠道。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让产业扶贫成为群众稳定脱贫的有力保障。市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要注重研究中省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在产业政策宣传、农业科技培训、扶贫扶志扶技上多下工夫,帮助马村贫困群众鼓志气、鼓干劲、鼓腰包,让党的好政策全面及时地惠及广大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一同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