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黄河朗读”诵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站在新时代,凝聚新思想,激发新动能。8月17日晚,“黄河朗读”诵读大赛决赛在南湖公园圆满落幕,22名朗诵高手巅峰对决,以最佳实力“参战”,最终16号选手薛静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站在新时代,凝聚新思想,激发新动能。8月17日晚,“黄河朗读”诵读大赛决赛在南湖公园圆满落幕,22名朗诵高手巅峰对决,以最佳实力“参战”,最终16号选手薛静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诵读大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盛装,精神饱满,朗诵体裁丰富多样,有歌颂祖国,有生活感悟,有爱情故事……为了发挥更好的朗诵实力,比赛现场除了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朗读内容,还有即兴朗诵作品,选手们突破了常规朗诵的单一表现形式,他们用丰富多彩的语言手段及其它艺术表现形式,创造了优美动人的意境和形象。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特邀陕西省播音主持委员会播音主持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老师们现场做点评,上台做朗诵示范表演,老师们的诵读或铿锵有力,或温文尔雅,还有老师与选手一起合作朗诵,现场为选手们上了一堂“实力课”。大赛经过预赛(四场)、复赛、决赛的高水平对决后,最终评出各奖项得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薛静,二等奖获得者:李婧瑶、张优锋等、高志伟,三等奖获得者:冀萌萌、薛艳丽、党兆鹏、薛燕、苏冠旭。

公证处工作人员宣读大赛比赛得分情况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局、韩城日报社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大赛自6月初筹备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300余名朗诵爱好者参加,最小年龄为11岁,最大年龄66岁,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颁奖四个阶段。大赛举办以来,韩城市广播电视台专门成立6个工作小组,精心策划实施,为呈现最佳舞台效果,后期采编人员加班加点编辑朗读大赛相关视频画面,前期采访人员全方位采访朗读者、听众的感受与心声,“看韩城”直播平台全程现场直播,现在通过“看韩城”平台可回顾全部赛事精彩视频。

评委老师们现场做诵读示范表演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展现了韩城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诵读经典,让观众品味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汉语语言带给我们的心灵碰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