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核心提示: 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将于8月10日在芝阳镇国家花椒产业园区开幕。

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将于8月10日在芝阳镇国家花椒产业园区开幕。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其中综合交易区已基本布设完成,已建成的五栋花椒交易区商铺,60户符合条件的花椒经销户也已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陆续入驻。

据了解,本次花椒大会主展厅位于国家花椒产业园区综合交易区二楼,总面积7500平方米,共设置展位93个,分为脱贫攻坚展区、国际展区、“中国花椒之乡”展区、农业科技展区、特色产品展区、室外新型农机展区等,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89家企业代表都将在这里进行花椒产品和农副产品的展销。

同时,为方便外地客商和广大市民往返花椒大会现场,市交通运输局也积极采取措施,在花椒大会期间开通“格兰云天酒店至花椒产业园、国际酒店至花椒产业园、花椒产业园至欣·沐阳酒店”三条临时免费公交专线,城区乘坐地点为格兰云天酒店、国际酒店、文渊阁路口,开通时间为2018年8月7日至8月13日,发车时间为早7时至晚19时,间隔时间为30分钟一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