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长翟玉宝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8月8日,县长翟玉宝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8月8日,县长翟玉宝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明远书记讲话精神、李毅市长对经济工作的总结部署,同时对涉及我县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紧扣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惠民生、补短板,经济呈现运行总体平稳、活力不断增强、质量逐步提升的态势。

县长翟玉宝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落实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创新实干,切实负责,同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整改,要把好“稳”和“进”的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要抓住重点求突破,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县各项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