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核心提示: 8月7日上午大荔县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此次全县共开工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92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保卫出席开工动员会。

渭南网(通讯员 李胜金)8月7日上午大荔县举行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此次全县共开工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92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德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保卫出席开工动员会。副县长张红林主持动员大会。

此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设在田园长安综合体项目现场。动员大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项目相关情况。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田园长安综合体是我县市级重点项目,由我县和江苏苏北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采取PP模式建设,预计总投资4亿元以上。目前,长安屯田园综合体项目可研、环评、土地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陕西田园长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成立,项目步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0.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7亿元,包括田园长安综合体、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年产1万吨大型预制钢模板加工基地、荔北大道与242国道平交十字绿地广场、城区绿化景观大提升、朝邑镇广济村污水处理厂、高标准农田、人社局档案综合楼、农村互助幸福院等项目,涵盖乡村振兴、城乡基础、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观看了渭南市2018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电视直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