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8月份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8月8日,华阴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卫艳峰主持,支委会成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渭南网(通讯员 马菁)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8月8日,华阴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卫艳峰主持,支委会成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传达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在贯彻落实中发挥领导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治理正确方向。二是对开展党员党性体检、常锻党员初心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等前期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三是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党建强党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引领和推动人社系统更好发挥作用、履行职责。要强化党建意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要创新党建活动,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履职能力为切入点,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