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组图)

核心提示: 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为陕西旅游特色名镇和重点建设渭华革命老区。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为陕西旅游特色名镇和重点建设渭华革命老区。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景区建筑以江南黑瓦白墙的建筑特色为主基调,结合秦岭塬区特有的自然风貌、水文地理优势,形成依山伴水,独具一格的江南水乡风景,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北国江南水乡意境。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景区分为方圆城、元宝街、福禄村、鹿鼎镇四大主题区,园区内商业业态丰富,演艺种类繁多,齐聚全国各地八珍玉食,娱乐方式 多种多样、文化演出丰富多彩,酒店馆驿环境优雅舒心,人文建筑独具匠心。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华州旅游 陕西渭南竹溪里 关中的“江南水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