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管委 > 正文

西岳华山惊艳欧洲

核心提示: 7月19日,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匈牙利樱桃餐饮集团,渭南市驻欧盟代表处协办的“西岳华山·陕西山水文化旅游‘一带一路’布达佩斯推介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隆重举办。副市长高洁率渭南团队走进布达佩斯,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陕西山水文化与艺术演绎的饕餮盛宴。

7月19日,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匈牙利樱桃餐饮集团,渭南市驻欧盟代表处协办的“西岳华山·陕西山水文化旅游‘一带一路’布达佩斯推介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隆重举办。副市长高洁率渭南团队走进布达佩斯,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陕西山水文化与艺术演绎的饕餮盛宴。

会上,高洁就陕西旅游发展及渭南市旅游资源向嘉宾们作了介绍,期望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搭建渭南旅游与匈牙利旅游发展的桥梁,希望大华山旅游成为欧洲市场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Kakas·Béla先生作为渭南的老朋友,陕西省友好省州州长,在致辞中向嘉宾们分享了他去渭南、陕西的感受,对华山美景赞不绝口,对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表示万分的喜爱,向嘉宾们深情建议要深入了解中国,就去陕西西安、渭南看一看。

华山四季的美景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外国友人现场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去中国、去渭南、去华山看看。华旅集团与匈牙利两所旅游机构就共同发展海外旅游市场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合作签约。同时,华山摄影风光艺术展也为此次推介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华山旅游资源输出的一次重大突破,更是华山旅游敲响欧洲市场的开门砖。未来,华山旅游将依托匈牙利,以旅游文化为基石,拉近与整个欧洲的旅游市场,将中国地大物博的旅游资源传递给更多的海外民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