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固市和程家新增电子监控 抓拍司机妨碍安全驾驶行为

核心提示: 7月17日,临渭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在固市、程家设置并启用电子监控设备。

临渭区固市和程家新增电子监控 抓拍司机妨碍安全驾驶行为

7月17日,临渭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在固市、程家设置并启用电子监控设备。

公告称,为了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交公路发[2017]17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国省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治理超限车辆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渭南市交警支队批准备案,决定在固市、程家超限检测站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各一处,现将设备具体设置地点及功能公告如下:

一、设备安装地点:

201省道397KM+830M(固市超限运输检测站)

310国道1074KM+900M(程家超限运输检测站)

二、抓拍功能:

1、机动车违反交通禁止标志、标线指示行驶的;

2、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

3、机动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吸烟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的;

4、存在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

三、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后执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