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辣椒获丰收 喜迎八方客

核心提示: 7月12日,华阴市岳庙办东栅村村民正在销售成熟的辣椒。眼下,华阴市岳庙办东栅村村民种植的200余亩辣椒陆续成熟上市,预计总产量达百万斤以上。

7月12日,华阴市岳庙办东栅村村民正在销售成熟的辣椒。眼下,华阴市岳庙办东栅村村民种植的200余亩辣椒陆续成熟上市,预计总产量达百万斤以上。

据悉,岳庙办东栅村共有500多户,240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1户41人。长期以来,该村村民一直依靠种植小麦、玉米等传统农作物,经济发展较为缓慢。

今年5月,在帮扶单位华阴市移民开发局的指导帮扶下,该村采取支部+公司+农户+贫困户的方式,引导贫困村民栽种200余亩辣椒新品种“早美椒”。经过共同努力,目前辣椒已陆续成熟上市,将为该村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特别是对于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具有广泛的示范作用。

据东栅村第一书记赵保新介绍,辣椒陆续上市将持续到九月底,亩产量在6000斤左右,总产量将突破百万斤。

赵保新表示:“如有需求可以直接到东栅村群众椒地采购,大量采购从优,可以直接与东栅村委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东栅村村委会主任 1874038943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