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6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村庄、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王丹)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6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村庄、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发案出现反弹趋势,以及每年高考后更是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期,向群众宣传讲解冒充教育厅或高校人员、发放助学贷款、网络兼职刷单等一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和技巧,告诫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因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提醒他们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卡等情况。同时充分利用派出所门户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实时发布打击诈骗案件行动举措及安全防范知识,要求全体民警在个人微博、微信上进行转载、扩散,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将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群众的手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和公共安全防范重要性的认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