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圆满完成端午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核心提示: 2018年“端午”期间,高新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巡逻管控,广泛宣传教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努力为广大市民的节日出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70人次,启动检查服务站3个,设置临时执勤点7个,检查车辆1000余台次,未发生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2018年“端午”期间,高新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巡逻管控,广泛宣传教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努力为广大市民的节日出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70人次,启动检查服务站3个,设置临时执勤点7个,检查车辆1000余台次,未发生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该大队专门进行调度部署,针对中短途自驾车出游增加的情况,提前研判辖区主要道路交通流量、流向的变化趋势,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并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各中队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检查,确保重要道路安全畅通,隐患路段不失管不失控。坚持在高速路口、新31国道、西潼路与新310国道交界处设置执勤点,严查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在城区道路设置执勤点,查处酒后驾驶、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同时,充分运用电子监控、缉查布控系统等科技装备,有效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强重点部位勤务安排,强化育红路、万达广场等车流量大的路段警力部署和指挥疏导,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畅通。针对易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的路段和时段,完善交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重点路段和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全面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