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图)

核心提示: 6月15日,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基层党(工)委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点评和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渭南网(通讯员 李涛)6月15日,高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听取各基层党(工)委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点评和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工)委对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视度高,工作各有亮点,但按照规范化要求还存在不少短板。主要是党建责任落实不力、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手段单一等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扎实转变作风,加强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加大规范性建设力度,夯实党建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近期要以七一系列活动为核心,组织好“四个一”主题党日、“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视频拍摄、主题征文等活动,重点抓好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的规范和审核,加快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度,依托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工)委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履职担当,扎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勤学善思,紧盯重点工作和问题短板,持续用力,打造基层党建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做法,扩大基层党建工作影响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全区各基层党(工)委及部分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