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我县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2日晚,副县长李红武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环保厅厅长冯振东《在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省环保厅副厅长刘文亮《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方案解读》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6月12日晚,副县长李红武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环保厅厅长冯振东《在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省环保厅副厅长刘文亮《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方案解读》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李红武强调,要认清形式,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环保工作。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要夯实责任,环保局要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统筹协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环保局自身份内事务;涉及部门、镇办相关事宜要根据部门职能明确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工作任务;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各镇办、业务部门的督查,确保能达到中省市环保督查组的工作要求。要严格问责,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相结合,管行业、管生产、管机构,还必须管环保,要管属地原则,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遵循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安全制度。要密切协作,各部门、镇办要把环保问题摸清楚、搞明白;网信办要对近期涉及环保工作的镇办、部门信息进行及时收集,以便于整改;广电中心和信息中心要把握好环保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各镇办、相关部门要认真扎实细心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经发局、林业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城关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