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扶贫问题线索举报平台公布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华州区纪委监委强化扶贫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通扶贫问题线索微信举报平台,通过关口前移、快速分流、定期通报的方式,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的受理、处置、办理工作,夯实扶贫“末梢监督”责任。

今年以来,华州区纪委监委强化扶贫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通扶贫问题线索微信举报平台,通过关口前移、快速分流、定期通报的方式,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的受理、处置、办理工作,夯实扶贫“末梢监督”责任。

多措并举畅通渠道。建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举报平台,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举报形式,使广大群众能依法依规、逐级反映诉求问题,将信访举报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打通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及时分流提高效率。坚持“归口受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确定专人每天录入和分流信访件信息,同时加大对扶贫领域典型个案督办力度,提高案件查办效率,切实做到快收、快阅、快处。

定期通报持续震慑。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工作不力问题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曝光,并追究相关责任,促进工作任务落实。

截至目前,累计收到问题线索14件,正在办理14件,无“零录入”和“空白点”情况。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进行举报,举报方式如下:

(一)短信举报:17398661770

(二)微信举报:

添加微信号:17398661770或hzfphzf

(三)邮件举报:hzfphzf@126.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