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核心提示: 6月11日,华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复审工作。

6月11日,华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文复审工作。

会议传达了各级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区纪委、监察委、组织部、创建办《严肃创建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办法》,并安排部署了全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区局要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推进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艰巨挑战,牢树做好创文工作的坚定决心,发扬“敢打大仗、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创建的过程转化为密切干群关系、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树立形象的过程,努力创出公仆情怀、创出风清气正、创出民心顺畅。要明确中心工作,按照市局下发的工作任务,认真对照指标要求,逐项研究、逐项落实,通过“抓整治、抓基础、抓窗口、抓导向”四个方面,着力净化社会环境、完善社会防控体系、弘扬行业文明新风,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微信、互联网等新闻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形成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警种部门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各单位要切实树立时效意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测评体系、逐项排查,针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督察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对创建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发现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力、工作进度明显指挥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追纪追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