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公共机构节能,加快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在6月12日“全省低碳日”当天,高新区在时代广场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集中宣传活动。

渭南网(熊涛平 王鹏华)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公共机构节能,加快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在6月12日“全省低碳日”当天,高新区在时代广场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集中宣传活动。区内各单位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传单、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及干部职工宣传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的科普知识。

为群众讲解节能减排知识

此外,管委会办公楼通过停开空调和公共区域照明、停开电梯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也积极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发放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引导大家大家践行低碳办公、绿色出行等低碳工作和出行方式,形成人人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