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工匠精神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国家馆合作协议在京交会签署

核心提示: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上,陕西渭南市潼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应邀参加了第五届京交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上,陕西渭南市潼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应邀参加了第五届京交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京交会上,潼关县人民政府与新濠天地控股集团签署了工匠精神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国家馆合作协议。

在本届高峰论坛上,严晓慧介绍了潼关“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的发展战略,以及县委县政府为提升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水平而做出的努力,并表达了通过“一带一路”参与国际产能合作的美好愿望。她指出,当前潼关的发展已进入关键节点,“一带一路”、 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关中城市群规划等重大机遇为潼关带来了无限潜力,热诚欢迎中外企业家到潼关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上,严晓慧应邀参加了第五届京交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京交会上,潼关县人民政府与新濠天地控股集团签署了工匠精神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国家馆合作协议。

严晓慧向新濠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邓淇丹详细了解了中国·潼关物流港项目的建设情况。中国·潼关物流港作为陕西、山西、河南三省联合建设产业园的龙头园区,着力打造“多馆一区一镇”(“一带一路”国家馆、物流园区、工匠精神特色小镇)的发展模式,使潼关物流港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物流基地之一,对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投资合作不断加深,将起到重要的引擎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