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档案局:维护历史真实面貌记忆社会发展轨迹(组图)

核心提示: 档案是社会的财富,文明的载体,历史的的记忆。在第十一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华阴市档案局在李局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参加了渭南市举办的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巡展暨档案捐赠仪式。

渭南网(通讯员 张利芳 李娟)档案是社会的财富,文明的载体,历史的的记忆。在第十一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华阴市档案局在李局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参加了渭南市举办的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巡展暨档案捐赠仪式。看着一张张展板上的照片记录着改革开放40周年变化,记录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一段段岁月的变迁。全面直观反映渭南市改革开放40周年来各行各业的发展成就,充分体现档案的价值。

会上省、市领导及渭南档案局的重要领导,做出了重要指示,并强调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捐赠仪式上,知名的六位人士,向渭南市局捐赠了宝贵的档案资料。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深感档案工作的责任之大。下一步,华阴市档案局将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宣传档案,积极发挥档案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功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全社会了解档案、关心档案、重视档案的良好氛围,使档案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