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 慰问贫困户 关爱送温暖(组图)

核心提示: 爱存天地间,传递正能量。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启动送关爱活动。5月16日,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刘建成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卫东的陪同下,深入司法局包联的史官镇南彭衙村,对4名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慰问。

渭南网(通讯员 肖美丽)爱存天地间,传递正能量。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启动送关爱活动。5月16日,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刘建成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卫东的陪同下,深入司法局包联的史官镇南彭衙村,对4名贫困残疾人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身残志不残”的坚定信心,以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展望未来,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五月的欢歌,在缤纷的花海里沉醉;六月的欢笑,在夏天的初阳中徜徉。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司法局帮扶干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为南彭衙村的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健康快乐的成长,用良好品德塑造美好人生,用勤学苦练撑起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送关爱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帮扶干部与村民、孩子们的感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关心和帮助贫困残疾人和儿童,给他们多一点关爱,共同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