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区人大主任王西峰检查大明镇防汛备汛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5月30日,区人大主任王西峰到大明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王西峰一行首先听取了大明镇关于辖区防汛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镇机关防汛预案制订、值班值守、防汛应急物资准备、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

渭南网(通讯员  侯曼莉)5月30日,区人大主任王西峰到大明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王西峰一行首先听取了大明镇关于辖区防汛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镇机关防汛预案制订、值班值守、防汛应急物资准备、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镇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大明镇辖区桥峪、小峪、车扶峪水库,实地查看水库大坝、泄洪闸、应急防汛配备等设备的安全维护到位情况。检查过程中,王西峰指出进入汛期后,要密切注意雨量、水位情况,将观测和巡查责任落实到人,对防汛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做好跟踪记录,群防群控,做到汛情和信息的畅通,形成全覆盖的防汛责任体系。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西峰强调,一要落实防汛责任,镇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包片领导合力抓,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的防汛组织指挥体系。二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类防汛信息、指令及时传递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监测预警,进一步加强对灾害天气、灾害后果的研判、预报,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的排查、监测,做到有备无患、有的放矢。四要提升处置能力,配齐配强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努力提高防汛救灾抢险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随时调度,及时到位。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