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给有梦想的儿童插上飞翔的翅膀(组图)

——大明镇开展庆祝“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核心提示: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给祖国的花朵们建设一座手牵手、心连心的美好家园,大明镇各村纷纷开展了慰问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

渭南网(通讯员 张姗 杨建平)“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 心连心建设美好家园”,正如大明镇赵家村大队部所挂横幅上书写的一样,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给祖国的花朵们建设一座手牵手、心连心的美好家园,大明镇各村纷纷开展了慰问贫困留守儿童的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

在赵家村,华州区财政局为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本子、铅笔等精美的文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通过这些社会关爱行动传递爱心,传承社会责任担当,给予贫困留守儿童更多关爱,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促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孙堡村,华州区供电分公司牵头举办了帮扶孙堡村留守儿童活动和书香飘万家图书捐赠活动。在开幕式上,华州区供电分公司工程公司经理致辞,向广大村民汇报了孙堡村欣欣向荣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社会的大爱下健康快乐的成长。随后,华州区供电分公司为贫困留守儿童捐赠图书,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享受读书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最后,华州区供电分公司、镇关工委、镇妇联还为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学习用品40余份。

大明镇庆祝“六一”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全镇各村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到处都能听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给留守儿童在属于自己的的节日里留下一段愉快、难忘的回忆,给有梦想的儿童插上飞翔的翅膀,不仅温暖了童心、奉献了爱心,还增强了群众对政府的信心、对脱贫致富的决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