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照金之行 修行之旅(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5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赴铜川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这是一次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之旅,也是一次身心修行之旅。

渭南网(通讯员 叶亚松)5月25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赴铜川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这是一次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之旅,也是一次身心修行之旅。

参观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资料,展示着革命创建的艰辛历程,处处透漏着忠诚于党、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瞻仰陈家坡会议旧址,危难时期的三军改编,彰显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顽强斗争、实事求是、独立自主、顾全大局、团结统一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登高展望薛家寨,苦心志,劳筋骨,处处洋溢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通过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英烈,学习照金精神,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仰信念,切实把照金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上来,为合阳“六区”同步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