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5日,白水县司法局联合政法委在白水县东风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刘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法律意识,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和法治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5月25日,白水县司法局联合政法委在白水县东风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讲师由秦泉律师事务所主任,“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王玛莉担任,王律师在法治讲堂上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发生的案例,从校园欺凌、正当防卫、拒绝邪教、校园安保知识及《未成年保护法》、《交通安全法》等十多项与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入手,与现场学生互动不断,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2000余名师生参与,发放法律书籍2000余册。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律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小学生们明白什么事可做,什么事是违法的不能做,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面对校园伤害的防范能力。

青少年是“七五”普法规划中重点普法对象之一,今后白水县司法局将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将尊法、守法、学法、懂法意识根植入心,增强法治观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