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下寨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要求,近期,下寨镇政府、下寨司法所深入开展新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贾旭)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要求,近期,下寨镇政府、下寨司法所深入开展新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宪法宣传学习活动,将宪法知识传播给每一位群众,切实弘扬宪法精神:

一是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主干带头学习、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带头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执政、依法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把全镇各项工作全面纳入依法治国轨道,深入推进法治下寨建设;

二是主动邀请党校教师、律师、法官等专业人员分别深入机关、学校、村集体以开展普法宣传讲座、与群众交流互动等方式宣传新宪法实施的背景、修改内容和重要意义;

三是在乡镇集市、各村宣传栏设立宪法修正案宣传专栏,扩大宣传范围,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四是由综治、公安、司法等部门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对象的重点特殊人群开展宣讲活动,确保普法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下寨镇将切实加强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教育,为各项重大任务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