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大明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维护稳定工作和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要求,5月21日,大明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村级专职管理人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会。

渭南网(通讯员 李瑞)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维护稳定工作和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要求,5月21日,大明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村级专职管理人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分管副镇长通报了上个月全镇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后信访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确保信访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 大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同鹏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和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及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三是建立信访人员档案,做到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汇报;四是要切实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各村(社区)要积极调解群众矛盾,做到小事不出村,在村内解决村里事切实将群众反映的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