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找寻合作,共谋发展—韩城市发改委邀请客商参加第三届丝博会并洽谈合作(组图)

核心提示: 今年3月以来,我服务处通过广泛联系、主动出击,积极奔赴驻地天津及周边地区进行考察,与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及天津陕西商会联系对接,重点邀请了符合韩城产业发展定位、有利于韩城产业转型升级、有潜在投资意向的重点客商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内国际企业等10余家知名客商参会,希望他们能更多地了解韩城,促成各项投资合作。

韩城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第三届丝博会相关工作,并按照"确保数量、提高质量、务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了客商邀请工作。今年3月以来,我服务处通过广泛联系、主动出击,积极奔赴驻地天津及周边地区进行考察,与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及天津陕西商会联系对接,重点邀请了符合韩城产业发展定位、有利于韩城产业转型升级、有潜在投资意向的重点客商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内国际企业等10余家知名客商参会,希望他们能更多地了解韩城,促成各项投资合作。

在丝博会期间,我们积极与客商就项目建设与投资事宜进行洽谈。我们把握投资方向,紧抓重点投资,积极与台湾和则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天津银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贝斯特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大道天成(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文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闻博旅游有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对接项目投资建设,希望各企业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大机遇,充分利用韩城各领域优势,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同时,我们与天津陕西商会、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共同协商招商引资相关事宜,就我市招商引资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投资合作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计划。最后,我们与陕西四通达旅行社、山西博大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对接向我市批发游客事宜,希望能够借此契机,助推我市旅游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韩城在丝博会签约项目总数达209个,总投资达2109亿元,邀请客商更是数不胜数,招商引资成果十分丰硕。这些重大项目的成功签约,与各地企业的洽谈合作不可分割,这将给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