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渭南经开区组展布展突出“四新”亮点频现(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渭南经开区组展布展工作紧扣“新能源、新材料”主题,立足产业特色,突出四大亮点,努力以最丰富的内容、最新颖的方式,全面展示全区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新成就。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周挺)5月1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渭南经开区组展布展工作紧扣“新能源、新材料”主题,立足产业特色,突出四大亮点,努力以最丰富的内容、最新颖的方式,全面展示全区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新成就。

亮点一:展板设计新。内容上,8块展板以经济强区、产业新城为切入点,融入食品产业、商贸物流、汽车文化、中国酵素城、入区品牌企业和拳头产品形象元素;形式上,以时尚、大气、简约的点线面条块设计为基调,以醒目的深蓝背景增添视觉亮色,文字凝练、图片精美。亮点二:展品种类新。有突出节能科技元素的申华新能源专用车及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展示,有混合了糖和水等元素的前沿科技的环保酵素和农用酵素展示,有装配式建筑、日丰管材等新型建材展示,全面倡导引领绿色生活方式。亮点三:展台设置新。设置精品展示区、综合接待区、信息收集区、商务洽谈区四大区域,针对客商信息,点对点、面对面开展以会招商、精准招商。亮点四:人员形象新。从招商局、酵素办年轻干部中选拔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的讲解人员,从每一件展品、每一块展板入手,重点介绍全区区位优势、产业特点、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发展愿景等,做到精细化讲解、网格化延伸,全面宣传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

目前,组展布展工作已全面完成,以会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