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法院: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乐章

渭南网(通讯员  杨忠 张斌丽)火热激情,昭示青春年华,时代旋律,鼓舞奋进步伐。时至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5月3日,澄城法院召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作为”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党组班子成员与30余名青年干警欢聚一堂,共迎“五四”青年节,畅谈法院建设。

会上,该院10余名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继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立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青春誓言,并对法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该院班子成员也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与青年干警做了交流。

周三军院长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想法、感受和意见,并适时点评鼓励、互动交流。他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看到了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创新创造的活力,倍感欣慰与自豪,也非常重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全院青年干警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守信念,牢记使命,始终怀着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公正司法、规范办案,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司法公开,提高审判质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要传承“五四”精神,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天道酬勤,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机会只会眷顾不图虚名踏实工作的人,要脚踏实地,干在实处,有为才能有位;要做一个责任心强的人,立足岗位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八种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在新时代要沿着新方向实现新作为。

周三军强调,澄城法院开启了审判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迈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黄金发展期。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全院广大青年干警要勇挑时代重担,以宽广的视野、宏大的气魄、扎实的行动,争做时代先锋,当好追赶超越生力军和突击队,在富裕美丽人民满意新澄城建设中谱写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干警,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做审判改革发展的探索者、推动者和耕耘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热情、勇敢、智慧和汗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谱写恢宏壮丽的华彩乐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